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法国近9万军警大搜捕 嫌犯逃入北部丛林

2015年01月09日06:44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9日讯 据《费加罗报》报道,法国内政部长8日发布公告称,目前全法部署搜捕作案枪手的地面安全力量人数已达88150人。其中包括5万名警员,32000名宪兵,5千名机动部队,1150名军人。

据报道,目前两名在逃嫌犯目前已经弃车逃亡,进入3.2万英亩的丛林,这处丛林位于巴黎东北部80公里的地方,面积比巴黎还大。警方在他们的车内找到了莫洛托夫鸡尾酒炸弹和圣战旗帜。法国官员说,法国北部皮卡第地区的反恐警戒级别已经提升到了最高一级。这是继巴黎之后,法国第二个升到最高级警戒的地区。皮卡第地区包括三省:分别为埃纳省Aisne、瓦兹省Oise和索姆省Somme。

据悉,警方目前在法国东北部地区一个名叫Corcy的小镇上进行排查,目击者说,警察在那里挨家挨户查询。法国警方特种部队已部署在该地区,警方直升机也停在附近。法国商业电视频道BFMTV 报道称,警方目前对进入巴黎的所有主干道实施了监控。(老任)

分享到:
(责编:耿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