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韩今年接待外国游客或超1600万 中国人占比近五成

2015年01月07日09: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年访韩外国游客或将达到1620万人次。(摄影:裴埈基)
2015年访韩外国游客或将达到1620万人次。(摄影:裴埈基)

人民网首尔1月7日电 (记者 黄海燕)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文化观光研究院7日发布最新数据显示,今年访韩外国游客或将达到1620万人次,较去年的1420万人次增长14.1个百分点;其中,中国游客将达到794万人次,同比增长28个百分点,在整体访韩外国游客中的占比将达到49%。

报告显示,受日元持续贬值等影响,今年访韩日本游客将进一步减少,有可能时隔12年再次跌破190万人次。

另外,韩国今年出境游的人次将达到1834万,较去年的1600万人次增长14.6个百分点,出境游人数占韩国人口的35.1%。随着韩元持续走强、廉价航空的增多,加之网络旅行社推出低价游商品,这些都刺激韩国出境游人次持续上涨。

分享到:
(责编:李洪满(实习生)、常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