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阿根廷2015年第一场火,国家公园900公顷森林成灰

2015年01月06日23:2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阿根廷2015年第一场火,国家公园900公顷森林成灰
阿根廷2015年第一场火,国家公园900公顷森林成灰

人民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6日电 位于阿根廷Nahuel Huapi国家公园的一场森林大火整整烧了三天,近900公顷的树木和植被付之一炬。目前部分地区的火势已经得到控制。

阿根廷著名景区巴里洛切和安戈斯图拉镇均处在这一国家公园中,时值旅游旺季,许多游客表示整个景区的上空都被烟雾覆盖,看不到蓝天。当地消防部门出动90名消防员和12台救火车,雪地摩托,推土机以及消防飞机和直升机等进行灭火工作。

消防部门负责人表示所幸无人身亡,目前火势已经不再蔓延。据分析各种因素都有可能导致这场火灾,如在当地野外宿营的游客生起的篝火,他们废弃的玻璃瓶也可能产生透镜效应点燃枯枝。这一阶段当地气温很高,雷雨频繁,闪电也可能是起火的原因。(汪霜荣)  

联系本文记者

范剑青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