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俄罗斯将与哈萨克斯坦和阿塞拜疆举行海上联合军演

2015年01月06日19:4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6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报道,俄罗斯里海舰队官兵2015年将参加里海沿岸国家首次海上联合军演,届时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也将参加这一军演。

卫星新闻莫斯科1月6日电 俄罗斯里海舰队官兵2015年将参加里海沿岸国家首次海上联合军演,届时阿塞拜疆和哈萨克斯坦也将参加这一军演。这一消息是俄南方军区新闻处处长伊戈尔·戈尔布里向记者透露的。

里海沿岸国家三方海上联合演习是首次举行,举行时间是2015年6至7月之间,演习地点定为里海中部海域。

戈尔布里说:“2015年里海舰队的军舰,实施里海沿岸国家之间国际军事合作计划内活动,参加联合国际演习,届时哈萨克斯坦和阿塞拜疆的海军官兵也将参加”。

俄罗斯海军将出动里海舰队新接装的数艘舰艇,包括“马哈奇卡拉”号小型炮舰和"格拉德·斯维亚日斯克"号以及“乌格利奇”号小型导弹艇。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曹昆)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