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日本2014年拒绝11名反捕鲸组织成员入境

2015年01月06日18:2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1月6日电(赵松)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6日在记者会上称,2014年全年日本政府共拒绝了11名反捕鲸组织“海洋守护者协会”相关人员入境日本的请求。

日本政府法务省下属的入国管理局称,上述11人均因在日本成田机场接受入国审查时没有清楚说明在日本的行程,不符合日本相关法律,因此被拒绝入境。

报道称,“海洋守护者协会”反对日本的捕鲸活动,并对日本的捕鲸船采取过激的妨害措施,同时还在日本的和歌山县太地町等地开展抗议活动。日本警察厅的统计显示,2013年9月至2014年3月,前往太地町的该组织成员人数达到近130人,相比以往大幅增加。

联系本文记者

赵松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