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人民网>>国际>>正文

亚航失事客机搜救队发现大型物体 或为残骸主体

2015年01月03日11:26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亚航失事客机搜救队发现2个大型物体 或为残骸主体

当地时间2015年1月2日,印尼庞卡兰布翁,印尼国家搜救中心的成员抵达机场,拿着在亚航航班QZ8501失事海域打捞到的漂浮客机残骸。

中新网1月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3日称,搜寻队伍发现了2个“大型物体”。亚洲新闻台称,这可能是失事客机的残骸主体。

新加坡《海峡时报》称,这2块大型的残骸在水下30米的位置,位于此前所找到的油迹附近。

据法新社报道,印尼国家搜救中心负责人班邦称,他“可以保证”,“这是我们一直在寻找的亚航飞机的部分”。

班邦称,他们目前正在等待照片视觉确认。

此前,搜救队伍曾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罹难者遗体及客机碎片被寻获,搜寻印尼亚航QZ8501失事客机的范围已经大大缩小,搜寻队相信他们已距离机身不远。

亚航QZ8501航班客机12月28日晨在从印尼泗水飞往新加坡途中失事,机上载有162人,目前没有发现任何生还者。

分享到:
(责编:宋煦冬)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