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

王荣宝书画展在联合国举行

2014年06月10日22: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联合国6月10日电(记者吴云)中国侨联副主席、广东省侨联主席王荣宝女士书法展今天在联合国达格·哈马舍尔德图书馆举行。

王荣宝女士自幼研习书法,从殷商甲骨钟鼎,秦汉篆隶,晋唐之名碑法帖入手,博采众长逐渐形成独具象形篆书风格毛公鼎书法,该书法最大特点是“如字如画“,将视觉、造型、抽象、表现艺术融为一体。

王荣宝女工的书法作品目前已经与全世界110个囯家的1200多个海外社团进行交流。其书法作品所到之外都受到各国政要、知名人士和海外侨胞的热烈欢迎,争先收藏鉴赏。在中国国内,她的作品也备受广大书法爱好者的推崇,是文化艺术品巿场上的俏品。

此次书法展是由广东省侨联和新泽西州大西洋郡亚裔事务委员会等机构共同主办。 

联系本文记者

吴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编:潘旭海、宋煦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