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

2013年04月14日10: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旅游杂志《康德纳斯旅者》近日推出了一份“遗愿清单”,推荐了一定要在亚洲体验的50件事情。无论你热衷于会见神圣的猴子、用寿司当早餐、接受圣僧的赐福、驾驶直升机盘旋于喜马拉雅上空,还是只想领略一些独特的景点,这些有趣的经历都囊括在这份遗愿清单里,会让你尽情体验这亚洲的特有风情,包括品尝美食、游历景点、尽情购物、体验生活等。(实习编译:季佳 景晶 寇蔻 谢婧 张懿文 审稿:赵小侠)

斯里兰卡:体验亚洲大陆最古老和最新潮的文化 

  斯里兰卡:体验亚洲大陆最古老和最新潮的文化  

  斯里兰卡的历史可追溯到公元前6世纪。两大民族僧伽罗和泰米尔之间的数十年战争,四年前才得以告终。这个国家又有了新发现:古老的亚洲有了新的变化。

斯里兰卡:挺进斯里兰卡文化三角

  斯里兰卡:挺进斯里兰卡文化三角  

  波隆纳鲁沃建立于1055年,占地1200平方英里,它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八大遗产名录。波隆纳鲁沃固若金汤,它见证了斯里兰卡的第二王朝。在那里,你可以探索宫殿的废墟和迦耳寺的佛像。

斯里兰卡:目睹狮子岩

  斯里兰卡:目睹狮子岩  

  古代皇家的锡吉里耶,也就是狮子岩。早上天气凉爽的时候是最佳观赏时间。攀登到狮子岩的顶峰需要45分钟,但是你每走一步都能欣赏到壁画、岩石园林以及其他壮丽的景象。

分享到:
(责编:杨牧、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