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0】--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0】

2013年04月14日10: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泰国:给大象洗澡

  泰国:给大象洗澡  

  在清莱的泰国金三角四季帐篷营地,你不仅可以骑大象,也会同大象“共浴”。

泰国:在wat sri soda 拜佛

  泰国:在wat sri soda 拜佛  

  亚洲的每个国家都与宗教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然而说泰国对佛教 “情有独钟”一点也不过分。即使不是僧人,在泰国每个人都从小事上为自己积德积善,经常是从一些琐事做起,比如向所在地的寺庙供奉食物。经过一小时的山上游玩后,在下山的路上你可能会遇到一列列端着钵盂的年轻和尚们,附近忏悔的当地人在清早就排成一列向他们供奉食物,祈求赐福。这幅永恒而又感人的画面,展示了当地坚定的信仰和古老的宗教仪式。

泰国:在清迈圣地赏日落

  泰国:在清迈圣地赏日落  

  14世纪的素贴寺(Wat Phrathat),是清迈最神圣的地方,建在素贴山(Sethep Mountain)上,俯瞰整座城市。午后,站在顶峰,听着和尚们吟诵佛经,看着下沉的夕阳染红了整座城市,一种空遁、清净感油然而生。

分享到:
(责编:杨牧、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