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4】--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4】

2013年04月14日10: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尼泊尔:佛塔的震慑

  尼泊尔:佛塔的震慑  

  博达纳佛塔是尼泊尔最宏伟最神圣的佛塔。在傍晚和破晓时场景很壮观,整个佛塔挤满了虔诚的朝圣者。

尼泊尔:会见神圣的猴子 

  尼泊尔:会见神圣的猴子  

  斯瓦扬布纳特寺是五世纪的寺庙建筑群,由于该寺庙居住着许多神圣猴子,所以又称“猴庙”。(事实上,这里还居住着不少不大神圣的猴子家族,它们整天四处寻觅食物,一点也不害怕。)斯瓦扬布纳特寺风景如画,非常迷人,可欣赏到加德满都谷地。如果顶层的小修道院开放,您可请导游带您进去,点燃五根蜡烛,祝愿自己想祝愿的人好运。当然,您得赤脚进入,所以行走时要格外小心,因为地板上特别油腻,尤其是蜡烛附近。

尼泊尔:日出飞越喜马拉雅山

  尼泊尔:日出飞越喜马拉雅山  

  您可通过“地理探险”预定飞越喜马拉雅山的旅行,它是由1953年与埃德蒙希拉一同登上珠峰的丹增·诺尔盖的孙子扎西带领的。

分享到:
(责编:杨牧、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