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2】--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2】

2013年04月14日10: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巴厘岛:在巴厘岛寻找平静  

  巴厘岛:在巴厘岛寻找平静  

  跳过以派对为中心的库塔-雷吉安-水明漾地区,乌布区可以让你欣赏到这里的工艺品、手工艺,以及如绿宝石般的稻田与丛林相接的壮观景象。

巴厘岛:喝着西瓜汁走在田间 

  如果你下榻在乌玛科莫酒店,徒步20分钟,你就可以逃离乌布的喧闹来到一个安静的地方,这里有潺潺的水声,椰子叶在微风中婆娑的声音,蜻蜓低沉的嗡嗡声,还能偶尔扛着一根椰子树上垂下的树干闲逛。有意思的是,沿着这条路下去,21世纪的现代气息从未停止过,在这里,任何时候都显现出现代气息,但是不是所有地方都是这样。这样的景象非常有巴厘岛的特点。20分钟后,你可以看到Sari Organik餐厅,这里提供果汁和点心和各种生素食产品。该餐厅位于稻田的中部,电话:62-361-97206,入场3美元。进来喝一杯可可和西瓜汁让自己畅快一下吧。

中国——在天子脚下 畅游紫禁城  

  中国——在天子脚下 畅游紫禁城  

  历经15个世纪之久的紫禁城坐落于北京腹地,为了更好地体验紫禁城的风韵,可以选择在白天晚些时候出行。走过紫禁城内的博物馆,前方朝向北门,后方即是天安门的主入口。自1420年这座面积达780万平方英尺,建有980座建筑物的宫殿修缮完成,至1912年清朝灭亡,历代皇帝及其亲眷都居住于此。

分享到:
(责编:杨牧、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