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5】--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5】

2013年04月14日10: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日本:竹林漫步 

  日本:竹林漫步  

  在和平时期,即东京已是日本的首都兼艺术文化中心时,Sagano竹林就已颇负盛名,是众所周知的避暑胜地。此地全年气候温凉,夏天尤为清爽。清晨,一排排茂密翠绿的竹伫立在静谧的树林中,清新的空气中透着露水的清香,这是多么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象!

日本:逛最大的海鲜市场东京筑地市场 

  日本:逛最大的海鲜市场东京筑地市场  

  每天筑地市场都将向国内外的饭店、批发商及各类商店销出三千吨海鲜产品。看到一排排卖海产品的小摊,你会联想到人们在海里打捞的场景(其中还有许多你不知道的海里生物哦)。要注意一定要在两侧行走,同时避开电动手推车,因为这毕竟是一个工作市场。

日本:寿司是不错的早餐选择  

  日本:寿司是不错的早餐选择  

  早餐想吃寿司吗?东京筑地鱼类市场附近有许多口味独特的小餐馆,但是很少有像图中这家寿司店一样从早上6点开始营业,提供一个小时的早餐(甚至更长时间)的餐馆。寿司由omakase和厨师严格把关, 制作精美,口感润滑,含在嘴里仿佛会瞬间融化。(地址:筑地市场Shijo 6—Goken;电话:81335476797;售价10元起)

分享到:
(责编:杨牧、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