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7】--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7】

2013年04月14日10: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日本:在百货超市的地下室就餐 

  日本:在百货超市的地下室就餐  

  日本所有的百货超市地下室都是美食一条街。Tokyu百货超市食品丰富,很有趣,其中有新鲜的鱼类(一些可能是当天早上在Tsukiji购进的)、蔬菜和水果以及你可以想像到的各种包装食物(便当、饺子、寿司、饭团、天妇罗)。这仅是卖日本食品的区域。面包和糕点最好就着黄油一起吃。稍后再吃一些小吃。日本人不会边走边吃。

在Kyosan收到Jukai的祝福

  在Kyosan收到Jukai的祝福  

  Jukai典礼在一座寺庙里举行,当时几乎一片漆黑。吟诵后,牧师会给你一张富有神秘色彩的纸,上面刻有Shingon的十诫。在他的面前下跪,低下头,用双手接住纸,再次鞠躬,回到你的座位上,坐在他面前的榻榻米垫上。随后他将进行简短的布道,你身边的向导会为你翻译。这将是一次非常神秘的经历:牧师看起来像一个黑色的剪影,在他身后你能看到唯一被光线照亮的Kobo Daishi的绘画作品,他和初级牧师的声音像烟雾一样回荡在空气中。

分享到:
(责编:杨牧、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