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7】--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7】

2013年04月14日10: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缅甸:游览蒲甘 

  缅甸:游览蒲甘  

  20平方英里的蒲甘是亚洲让人印象最深刻的佛教圣地,也是第一个缅甸王朝的所在地。11世纪时,境内有 7000多个佛塔、佛寺和神社,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报道,至今仅有2231个遗存下来。金顶的雪吉根塔建于1050年,是缅甸佛塔的原型。自这个时期起,所有的塔都是七层(钟型佛塔位于第六层),这是为了呼应围绕神秘的佛教圣地山——高妙山的七层同心环。

缅甸:向 “夫人”致敬

  缅甸:向 “夫人”致敬  

  仰光融合了的旧时的幽灵和新的希望。这里,小商小贩坐在旧殖民时期的建筑前卖海报,海报上画的是昂山素季,多年来她是缅甸军政府的眼中钉,现在是议会成员。

越南:航行下龙湾  

  越南:航行下龙湾  

  下龙湾是一个580平方米的自然小海湾,大约有2000个石灰岛,岛上遍布树木、蕨类植物、鸟禽和猴子。长久以来这些山峰历经侵蚀形成各种奇形异状的峭壁,它们激发了几代越南诗人和画家们的灵感。

分享到:
(责编:杨牧、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