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6】--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6】

2013年04月14日10: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日本:东京街头的时尚秀 

  日本:东京街头的时尚秀  

  原宿曾是东京的SoHo,所有的艺术家和朋克都聚集于此。在今天,它聚满了许多奢华品的专卖店。周末空闲时带孩子出来逛一逛,这将是最诡异的时尚秀。

日本:漫步二战前的东京

  Yanesen是由旧街区的谷中、Nezu和Sendagi组成的三角形地区。这三个地方是少数经受住二战战火的考验的地区。当你看到这里狭小的街道和低矮的房屋时,你就会感受到战前的东京是那样落后却不失家的温馨。今天,这片地区以小商店、面包店和餐馆著名,其中大部分为个体商户。

日本:借一流菜品打造豪华盛宴 

  日本:借一流菜品打造豪华盛宴  

  日本的食物到底有多好吃?即使是便利店里(被称为konbini,任何大中城市都有其身影)预包装和现成的食物都非常可口。这就是在长时间骑车后以及夜间大量饮酒后要储存的食物。

分享到:
(责编:杨牧、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