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1】--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11】

2013年04月14日10: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新加坡:在新加坡的街边小摊上品味美食  

  新加坡:在新加坡的街边小摊上品味美食  

  机场熟食中心散布着许多值得人驻足的小吃摊,其中有一家叫老板的小摊,位于这条街的1排107号。许多人在这里排队就是为了品尝一种用大豆做的美食。这种略带甘甜,口感软滑似豆腐的甜点让每一位食客都为之倾倒。想品尝更多美食,那一定不能错过麦斯威尔美食中心,那里有更多的来自亚洲南部的美食。来到这里,就一定要到一家名为天天熟食的小摊品尝这里的鸡肉饭。味美多汁的鸡肉配着用鸡汤煮出来的米饭,美味程度由你想象。

新加坡:探索新加坡独特的娘惹文化和饮食

  新加坡:探索新加坡独特的娘惹文化和饮食  

  十五世纪到二十世纪,这里繁荣着一个特殊的民族——娘惹。早期,中国福建商人来到新加坡做生意并同马来西亚女人通婚,娘惹由此而来。他们创造了自己的语言,称为克里奥尔语,创造了自己的民族服装和宗教(称为道教天主教,如果你能想象出这种宗教),他们还将中国的香料同马来饮食中的糖和椰子肉结合起来,创造出自己独特的饮食。在娘惹餐厅True Blue你可以品尝到豆蔻炖牛肉,香蕉杨桃沙拉,印尼黑豆炖鸡肉。主食过后,还有微甜的黑米稀饭和龙眼茶。餐厅的装饰同美食一样诱人,这里的家具是主厨本杰明·夏洛克的私人收藏,使整个空间透着艺术的气息。经主人同意,你还可以到楼上参观娘惹祭坛。即使这里的风格和色彩是中式的,但中间则挂了一副清时期的圣母玛利亚画像。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娘惹文化,你可以到隔壁参观娘惹博物馆。

新加坡:驻足樟宜国际机场 

  新加坡:驻足樟宜国际机场  

  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机场。干净的环境、高效的服务,其它特别的服务使你不忍离去。机场配置了蝴蝶花园、游泳池、健身房、洗浴中心、电影院、拱廊、游乐场地,还可以为停留5小时及以上的游客提供城市游览服务。

分享到:
(责编:杨牧、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