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3】--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刊推荐:在亚洲一定要体验的50件事【3】

2013年04月14日10: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印度:在斑嘎向太阳致敬

  印度:在斑嘎向太阳致敬  

  在斑嘎练习瑜伽;还可以到斋普尔附近的Amanbagh一日游。

印度:在斋普尔宝石宫殿购物

  印度:在斋普尔宝石宫殿购物  

  祖母绿和钻石项链都不足以吸引你?如果斋普尔宝石宫殿收藏的物品不足以吸引你的眼球,那么你可以在24小时内获得自己梦寐以求且量身定做的宝贝。

印度:参观末代王公的宫殿  

  印度:参观末代王公的宫殿  

  城市皇宫坐落在古老的斋普尔中心,很多小型宫殿像打开的盒子一样聚集在一起。因此,越往里面走,就越隐秘,也就越难以深入。今天在很大程度上,末代库玛丽公主对这座宫殿还有占有权。尽管公主一家还居住在这座宫殿中,其实它更像是公共客厅,你可以看到当地人民在广场上交谈,在露天广场休息——而且这些都不会被禁止。

分享到:
(责编:杨牧、杨铁虎)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