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总统朴槿惠:凝聚国家力量克服危机--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总统朴槿惠:凝聚国家力量克服危机

2013年02月01日11:0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2月1日电(记者孙伟东 实习记者姜丽)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31日出席韩国基督教牧师元老会举行的新年特别祈祷会上表示,全球经济危机仍持续蔓延,要凝聚一切国家力量,克服眼前的危机,面向未来前进。

另外,朴槿惠当天还出席了在首尔举行的全国广域市道知事恳谈会并在会上称,她将为建设每个人都能靠自己的努力争取幸福和合理回报的国家全力以赴。朴槿惠认为,韩国在发展成为一个名副其实的发达国家的过程中,还面临着实现国家平衡发展的课题。

朴槿惠表示,众所周知,改善地区投资环境,发展地区特色产业,进而具备自力更生的能力尤为重要。希望韩国各个地方政府能够按各自的特点谋求发展,进而造福国民,推动国家发展。而韩中央政府和地方政府也要紧密合作与配合。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