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精英男兵训练刻苦刺激胸部疯长 军方展开调查(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精英男兵训练刻苦刺激胸部疯长 军方展开调查(图)

2013年01月28日16:31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德国士兵(资料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1月28日报道,德国军队一个精英警卫营的数十名男兵正受到一种古怪疾病的困扰――男性乳房发育症。德国军方目前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德国媒体报道称,德军精英警卫营Wachbataillon有数十名男兵左侧胸部像女性一样发育隆起。

  据称,这个问题是士兵在训练期间胸部反复被重型步枪拍击所致。这个动作导致男兵左侧胸部腺体受到刺激,产生激素促使乳房组织发育。

  柏林一家军事医院的整形专家比约恩 卡博尔(Bjorn Krapohl)称:“士兵左侧乳房发育与他们的训练有非常明显的联系。他们需要改变训练方式。”

  德国军方官员已经对此进行调查,承诺如有必要将改进训练方式。(沈姝华)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