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铁娘子”希拉里是怎样炼成的--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铁娘子”希拉里是怎样炼成的

2013年01月24日13: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3年1月23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就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接受了国会质询。(Alex Wong/Getty Images North America)
 2013年1月23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就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接受了国会质询。(Alex Wong/Getty Images North America)

    人民网1月24日讯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23日出席了有关美国驻班加西领事馆遇袭事件的国会听证会,这是她最后一次以美国最高外交官的身份出席国会听证。尽管不久前她因为脱水而晕倒,并出现脑震荡症状,但面对参众两院议员唇枪舌剑的轮番质询,她仍然准备充分、从容应对,再一次展现了“铁娘子”的风姿。

    下面,就让我们回顾一下希拉里一路走来的精彩瞬间。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