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驻华大使:期望中国公司投资加油气领域--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加拿大驻华大使:期望中国公司投资加油气领域

2013年01月29日16:5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 覃博雅 实习生 张昊)加拿大驻华大使赵朴今天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就加强中加合作等问题与网友进行了交流。他表示,作为一个中国通,愿在自己任内积极推动中加两国在经贸、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国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赵朴指出,加拿大的石油天然气等能源非常丰富,中国可视需要引进石油与天然气。他特别强调了天然气的环保效益和社会效应。

赵朴在访谈的最后表示,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在加拿大投资石油和天然气领域。

访谈地址:http://fangtan.people.com.cn/GB/147553/354817/index.html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