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95万英镑和解性侵案--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95万英镑和解性侵案

2013年01月21日13:2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1日讯 据联合早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前总裁多米尼克·斯特劳斯·卡恩与纽约酒店性侵案原告达成庭外和解协议,卡恩将支付原告9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50万元)的赔偿费。美国警方2011年5月逮捕并指控卡恩在纽约一家酒店性侵一名女服务员,他随后辞去IMF总裁职务并接受调查。

据悉,30岁的原告娜菲萨·迪亚洛支付32万英镑的律师费后,还剩下63万英镑。比之前欲索赔的350万英镑的赔偿费要少很多。

据悉,卡恩还涉嫌其它刑事案件,其中包括在色情团伙中为富人“拉皮条”。(覃博雅)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