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13亚洲模特奖颁奖典礼 云集亚洲最高水平模特--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2013亚洲模特奖颁奖典礼 云集亚洲最高水平模特

2013年01月16日15:21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颁奖典礼现场盛况(摄影记者 裴埈基)

  人民网首尔1月16日电 (记者 孙伟东 裴埈基)有亚洲模特界规模最大盛典之称的“2013亚洲模特奖颁奖典礼”15日在韩国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奥林匹克厅隆重上演。

  本次颁奖典礼云集了亚洲15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模特。颁奖典礼现场四处悬挂着“亚洲是一家(Asia is One))”宣传横幅。“亚洲模特奖颁奖典礼”每年向活跃在亚洲各个领域并且对文化艺术发展有较大贡献的模特、明星颁奖。

  当天的颁奖典礼包含“亚洲明星奖”、“最受欢迎明星奖”、“最受欢迎歌手奖”等15个奖项进行。除了韩国的模特还有来自中国、日本、印度及亚洲其他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顶尖模特也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姚金召获得了中国男模特明星奖,丁祎获得了中国女模特明星奖。

  在颁奖典礼进行期间,Ulala Session、Davichi、9Muses等韩国歌手组合还登台献唱,为颁奖典礼助兴。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牧、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