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警方破获监狱贩毒案--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警方破获监狱贩毒案

2013年01月29日14:3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1月29日电 (记者 庄雪雅)据《雅加达邮报》29日报道,印尼警方近日破获一起监狱贩毒案。

警方在逮捕16名毒贩时缴获6.2公斤冰毒、数万颗胶囊丸药,总价值超过135万美元。经过调查,警方发现此案主谋是三名被关押于中爪哇努沙岛监狱的外籍囚犯,两名为等待上诉程序的死刑犯,一名被判终身监禁。三人利用监狱管理漏洞、通过手机指挥监狱外的“线人”贩毒已超过2年时间。目前警方正在全国范围内进一步调查这一贩毒团伙。

尽管印尼政府一直致力于打击毒品交易,但贩毒现象屡禁不止,运送、买卖毒品的方式层出不穷。印尼监狱管理松懈,狱警收受贿赂后便大开绿灯,甚至允许犯人使用手机,导致监狱毒品泛滥,囚犯时常在铁窗后指挥贩毒。

 

要闻:
独家评论:

 

联系本文记者

庄雪雅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