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不会通过增税来实现大选承诺--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朴槿惠:不会通过增税来实现大选承诺

2013年01月29日11:2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1月29日电 (记者孙伟东 实习记者姜丽)韩国候任总统朴槿惠28日在总统职务交接委员会雇佣福利分科委国政课题讨论会上就为实现大选承诺如何获取资金表示,不会新增税收,而是按照承诺通过减少政府不必要的开支、调整非课税与减免税金的范围、将地下经济合法化等方式确保预算,实现大选承诺。

她表示,其间之所以没有这么做是因为相互之间的信息共享不足。只要各部门之间共享信息,共同努力,定能实现承诺。就基础养老金问题,她说,将向没有加入国民年金的人群提供基础养老金,向缴纳养老金金额低于基础养老金的人群以财政支出补充的部分来保障养老金基金的长期稳定。

朴槿惠还强调了实现“就业率达70%,中产阶层达70%”的目标,她说,创造工作岗位才是最重要的课题,将把就业率放在国政运营的重点上。她说,只有通过创造优质的工作岗位,提高就业率,才能扩大社会中产阶层的数量。

她还提出需要整顿福利传达体系,她说,当福利政策出台时,由于从事社会福利工作的从业人员不足,使得福利优惠无法传达到个人,因此需要改善这种结构。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