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过民间开展公共外交利于更全面推动中国的公共外交事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通过民间开展公共外交利于更全面推动中国的公共外交事业

2013年01月29日11: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 覃博雅 实习生 张昊)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马振岗、舒乙今天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与网友畅谈如何通过个人力量开展公共外交。

两位嘉宾均表示,通过民间开展公共外交对世界了解中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小到言谈举止,大到开办画展等活动,都是开展“公共外交”的方式。他们指出,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正努力将民间的各种资源优化配置,以更好、更全面地推动中国的公共外交事业。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由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会员、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同志和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等64个创始会员共同发起,并由前驻英国大使、亚太安全合作理事会中国委员会会长马振岗和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舒乙担任副会长。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