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是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是让世界了解中国的一扇窗口

2013年01月29日10:5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9日电 (记者 覃博雅 实习生 张昊)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马振岗、舒乙今天做客人民网强国论坛,与网友交流关于中国公共外交的点点滴滴。

马振岗表示,成立于2012年12月31日的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协调、统筹中国的公共外交资源和力量,更好地开展公共外交。舒乙在谈及当前世界公共外交的新形势时也表示,中国经过30年的改革开放的发展已成为有世界影响的大国,国外急需了解中国,而中国也需要向世界展现一个全面的形象,外交协会正好充当了这一媒介。

中国公共外交协会由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会员、前外交部部长李肇星同志和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等64个创始会员共同发起,并由前驻英国大使、亚太安全合作理事会中国委员会会长马振岗和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舒乙担任副会长。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