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驻纽约经贸处将举办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香港驻纽约经贸处将举办成立30周年庆祝活动

2013年01月29日10: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8日纽约电(记者吴云)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处处长陈淑华女士今天在这里举行的记者会上表示,2013年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将举办成立30周年的庆祝活动。她说,香港驻纽约经济贸易办事处成立于1983年5月16日,今年是办事处成立30周年。在过去30年,办事处对于发展香港和美东之间的经贸关系发挥了重要的桥梁作用。为了庆祝办事处成立30周年,办事处特别制作了庆祝30周年的标志。办事处今后将进一步加强香港和美东的经贸联系。

据统计,2011年美国对香港的出口达360亿美元,比1997年回归时增加131%,比1985年增加了1185%。 

 

要闻:
独家评论:
联系本文记者

吴云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