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为中埃新闻界人士举行新春招待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为中埃新闻界人士举行新春招待会

2013年01月23日09:22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宋爱国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 张梦旭摄
宋爱国大使在招待会上致辞 张梦旭摄

人民网开罗1月22日电(记者张梦旭、刘睿)中国驻埃及大使宋爱国22日在开罗为中埃两国新闻界人士举行新春招待会。两国媒体人士60余人欢聚一堂,与会的埃及新闻界人士纷纷对中国农历新年的即将到来表示祝贺,大家热情交流、共话友谊,共同谱写中埃关系的美好明天。

宋大使在讲话中回顾了两国关系2012年的发展历程。他说,2012年是中埃友好既往开来、各领域合作生机勃勃、富有成果的一年。在中埃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合作呈现出愿望更强、动力更足、领域更广的良好态势。穆尔西总统阁下成功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开启了中埃友好的新篇章,进一步深化了中埃政治互信,并签署多项经贸、科技、农业等领域的合作协议,为新形势下两国关系的发展注入了活力。

宋大使还表示,长期以来,中国驻埃及大使馆与中埃新闻界朋友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两国新闻界的朋友继续为推动两国各层次交流、沟通,扩大各领域合作假设更加牢固的桥梁。

 

要闻:
独家评论:
联系本文记者

张梦旭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张玉珂)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