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第18届总统就职仪式 艺人参与规模扩大--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第18届总统就职仪式 艺人参与规模扩大

2013年02月18日09:4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首尔2月18日电(记者孙伟东 实习记者姜丽)据悉,参加韩国第18届总统就职仪式的韩国艺人人数将大幅增加。

计划于韩国当地时间2月25日上午9点20分举行的韩国第18届总统就职仪式,包括“世界明星”PSY在内,组合JYJ(成员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歌手张允静、搞笑组合“勇敢的家伙们”、Sonya、崔孝宗、朴成浩、金智敏等17位歌手和喜剧演员将出席参加。

比起仅有主持人金济东、金学道和歌手金章勋参加的2008年第17届总统就职仪式活动,这次参与朴槿惠总统就职仪式的艺人人数增加了6倍。

有关负责人解释称,“这显示了候任总统朴槿惠摆脱沉重、权威的气氛,实现国民大团结的愿望。另外,考虑到K-POP已经成为韩国文化的代表,本次艺人大规模参加韩国第十八届总统就职仪式,必将吸引全世界的目光”。

此外,韩国音乐家安淑善、音乐剧演员崔正媛、爵士歌手罗允贤等艺术文化人士预计也将参加本次仪式。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