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重分配22亿欧元投资--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重分配22亿欧元投资

2013年01月22日10:59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2日巴黎电(记者王芳、邢雪、李志伟、崔悦)法国总理艾罗1月21日在公布全国增长、竞争力和就业协定时宣布将重新分配22亿欧元的未来投资项目。为了发展科研创新,增强未来科技,增加公司和就业竞争力,未来投资项目允许在为国家创造价值的项目上重点投资。

此次资金的重分配中有6亿欧元用作发展和普及数字技术,2.5亿欧元用于支持突破性创新及其产业发展,6亿欧元用于扶植新兴中小企业尤其是涉及风险资本,3亿欧元用于能源转型项目,其他项目涉及教育、公共卫生、社会经济、航空领域等。

21日上午埃罗视察了位于圣纳泽尔的阿尔斯通一处未来厂址,该项目设计为一个制造和组装海上风电零部件的高效工业,这类新能源项目就是未来投资重点扶植对象。法国政府希望通过在新能源领域的投资,在2020年能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目标。

投资总局、各部委和相关部门将会尽快落实这一投资转向,以保证相关公司和机构尽快收益。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