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利亚绑架事件 又发现25具尸体--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尔及利亚绑架事件 又发现25具尸体

2013年01月21日10: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片来自NHK网站截图
图片来自NHK网站截图

人民网1月21日讯 日本NHK电视台21日报道了阿尔及利亚人质绑架事件的最新情况。据阿尔及利亚当地媒体消息,在人质事件现场清理过程中,又发现25具尸体。实际死亡人数可能还会增加。

据19日新华社援引阿尔及利亚通讯社报道称,阿内政部当天晚间公布了人质劫持事件的初步结果:自阿军方17日开展营救人质行动以来,解救685名阿尔及利亚人和107名外国人,击毙32名武装分子,同时有23名人质遇难。

据阿尔及利亚一家当地电视台消息称,20日,在人质事件清理现场过程中,又发现另外25具尸体,由于面目全非很难判断是武装分子还是人质,国籍也仍待确认。阿尔及利亚新闻部长穆罕默德·赛义德20日表示,阿内政部19日公布的东部气田人质劫持事件的遇害人数为初步统计结果,实际数字可能还会上升。

据NHK报道称,阿尔及利亚总理塞拉勒预计将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21日晚9点)就人质绑架事件召开记者招待会,说明最新情况。(贾文婷)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