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播报: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3】--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滚动播报: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3】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接连发生两起致命爆炸袭击事件,警方表示,目前爆炸事件伤亡人数已升至176人,其中3人遇难,17人伤情危急。死者包括一名8岁男孩,伤者中有一名来自中国的女留学生。目前,警方未能锁定制造爆炸事件的犯罪嫌疑人。
2013年04月16日08:0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报道,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中共有三人死亡,其中一位是年仅8岁的小男孩马丁·理查德。当时,这位小男孩正站在终点附近,等待着参赛的父亲冲过终点。(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据报道,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中共有三人死亡,其中一位是年仅8岁的小男孩马丁·理查德。当时,这位小男孩正站在终点附近,等待着参赛的父亲冲过终点。(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所有,盗用必究)

    07:37 一名中国公民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案中遇难

    07:35 波士顿警方:炸弹外壳为压力锅 内装炸药钢珠铁钉 专稿!

    07:16 波士顿爆炸案受伤中国留学生术后身体稳定

    06:17 美国波士顿爆炸已致179人伤亡 一中国留学生受伤

    05:49 中国网民关注波士顿遭连环炸弹恐怖袭击事件 专稿!

    05:12 “这一幕让我们想起噩梦般的‘9·11’”(波士顿连环爆炸案) 专稿!

    05:04 美20年来重大袭击事件 专稿!

    05:04 谁制造了波士顿爆炸 专稿!

  4月15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人们救助一名在爆炸事件中受伤的男子。新华社发

    05:04 “最坏时刻”仍未过去(危机观察) 专稿!

    05:02 波士顿爆炸给美国背后一刀  专稿!

    02:36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是一次"恐怖主义行动" 专稿!

    02:35 纽约市市长:波士顿爆炸案后力保纽约安全 专稿!

    02:18 波士顿爆炸案爆炸源为装满炸药的压力锅 专稿!

    02:07 奥巴马下令降半旗5天向波士顿爆炸案遇难者致哀

    02:05 我总领馆积极处理波士顿爆炸案涉我情况 专稿!

    01:40 波士顿爆炸案可疑人影照片在Twitter受热议 专稿!

    00:50 波士顿爆炸案最小死者只有八岁 专稿!

    00:50 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中一名中国留学生受伤 专稿!

    00:35 奥巴马重申波士顿爆炸案为恐怖袭击 嫌疑人仍未确定 专稿!

分享到:
(责编:郑青亭、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