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最小死者只有八岁--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士顿爆炸案最小死者只有八岁

2013年04月17日00:50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波士顿爆炸案最下的死者马丁只有八岁。 图片来自网络
波士顿爆炸案最下的死者马丁只有八岁。 图片来自网络

人民网纽约4月16日电 (记者 罗凯茵 徐澍)本周一的波士顿马拉松赛有两万多人参赛,而马丁·理查德的父亲也是其中一名参赛者。

当日,八岁的马丁和他的妈妈以及六岁的妹妹站在离终点不远的地方,等待父亲冲线的一刻。当时马丁拿着相机,准备来一张合影,但悲剧发生,这张合影却永远也无法拍成了。炸弹爆炸后,马丁重伤不治身亡,他的家人都受了重伤,妈妈需要动脑部手术,妹妹则失去了一条腿,目前她们仍然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消息,周一晚间,马丁家所在的社区的人们就聚集起来为这个家庭祈祷,并且讨论着他们的状况,马丁的家门前也开始放满了人们送来的鲜花和表示祝福和支持的标语。

分享到:
(责编:袁悦、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