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市长:波士顿爆炸案后力保纽约安全--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纽约市市长:波士顿爆炸案后力保纽约安全

2013年04月17日02:3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纽约4月16日电 (记者 罗凯茵 徐澍)纽约市市长布隆伯格就波士顿爆炸案发表讲话,呼吁纽约市民无需过度恐慌,并强调纽约市已经在911事件后吸取了很多经验,纽约市的警力多年来也一直没有松懈。在这次事件过后,他与纽约市警察局局长凯利立刻采取了行动,在纽约市多个区域及重要建筑物,包括时报广场、纽约地铁等地点都明显增加警力进行巡视,警察将对任何可疑人物或可疑物品进行特别关注和搜查。

布隆伯格表示,他们所采取的一些措施可能不大明显,比如安排警车停在某些地点进行定点监控。而纽约市已经投入几千警力,专注于对抗可能的恐怖袭击,再加上警方和政府部门在对抗恐怖袭击措施及设施上的大量投入,他有信心能够维护纽约安全。

分享到:
(责编:袁悦、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