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警方:炸弹外壳为压力锅 内装炸药钢珠铁钉--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波士顿警方:炸弹外壳为压力锅 内装炸药钢珠铁钉

2013年04月17日07:3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7日讯 综合外电报道,在调查4月15日马拉松爆炸事件中,波士顿警方说,造成惨剧的爆炸装置可能是用压力锅制造的,内装烈性炸药和引爆装置。为增强杀伤力,恐怖分子还添加了钢珠和铁钉。

波士顿警方说,在爆炸现场,发现了尼龙碎片。调查人员说,尼龙碎片可能来自用来隐藏其中一个或两个爆炸装置以及钢珠和钉子的背包。

波士顿警察局局长爱德华?戴维斯在4月1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波士顿的调查人员已经开始查看波士顿各处的安全摄影机拍下的浩如烟海的录像资料,希望能够找出线索,查明谁放置的炸弹。两枚炸弹4月15日在波士顿马拉松终点线附近爆炸,炸死3人,炸伤176人。重伤的17人中,大部分人可能要接受截肢手术。(老任)

分享到:
(责编:袁悦、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