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海军救起百余名沉船乘客--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斯里兰卡海军救起百余名沉船乘客

2013年02月04日00:0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新德里2月3日电  (记者廖政军)科伦坡消息:斯里兰卡海军发言人3日表示,该国海军在斯东部海域救起了至少138名沉船遇险的外国公民。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地时间2日晚,斯里兰卡海军接到消息,称一艘搭载了百余名外国公民的船只在斯东部海域遇险,随后海军出动3艘船只前往事发地点,救起了138名乘客,包括妇女和儿童。经调查,其中100多人是孟加拉国人,其余为缅甸人,

报道称,获救者已被就近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其他情况危急者则被送往首都科伦坡。目前还不清楚遇险船只将驶往何地,也不清楚这些人是否为前往他国避难。

据了解,2012年,斯里兰卡海军已发现并扣押2900多名试乘船偷渡往澳大利亚的斯籍公民。

 

要闻:
独家评论:
联系本文记者

廖政军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杨牧)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