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狮队攀悉尼海港大桥 迎接中国春节(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舞狮队攀悉尼海港大桥 迎接中国春节(图)

2013年01月24日10: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舞狮队在悉尼海港大桥进行表演
舞狮队在悉尼海港大桥进行表演

人民网堪培拉1月24日电 (记者 王佳可)一支舞狮队23日首次攀登至悉尼海港大桥顶端进行公演,以迎接中国农历新年的到来。

这场精彩的舞狮表演在澳大利亚标志性景观之一的悉尼海港大桥上演。舞狮队攀上海港大桥顶端,距离海平面的高度达134米。在一位鼓手和三位铜钹手的伴奏下,伴随闪耀的五彩灯光和具有中国特色的乐声,舞狮队向观众献出首场在大桥顶端举行的舞狮表演。

攀登悉尼大桥公司董事总经理理查德·埃文斯说:“悉尼海港大桥是澳大利亚的标志,而舞狮表演则是中国的标志性庆祝活动。我们很高兴看到二者在具有中国特色的表演中相结合,也很高兴能参与到即将到来的中国农历新年庆祝活动中。”而对于能在悉尼海港大桥上欣赏到舞狮表演的观众而言,这无疑是一次回味无穷的体验。一位观众称赞道:“以悉尼海港和整个城市为背景,舞狮队上演了一出十分特别的表演,我将永远难忘这一幕。”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