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利班称哈里王子或有精神疾病 更喜欢打游戏--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塔利班称哈里王子或有精神疾病 更喜欢打游戏

2013年01月22日2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塔利班称哈里王子或有精神疾病 更喜欢打游戏

  当地时间1月21日,英国哈里王子完成了在阿富汗为期四个月的任务,准备返回英国。据悉,哈里王子过去四个月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的堡垒营空军基地服役,担任阿帕奇战斗直升机副驾驶员。图为哈里王子在阿富汗服役期间的照片。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英国哈里王子21日结束服役并称曾击毙过塔利班分子后,塔利班武装22日回应称,相较于击毙武装分子,哈里王子更喜欢玩电子游戏,还指他有精神疾病。

  塔利班发言人说,相较于射杀武装分子,哈里王子似乎更喜欢打游戏。“他可能有精神疾病”,他说。

  发言人还说,已经有49个国家在与塔利班的争斗中失败了,而这个王子却把战争当做游戏。“这对于我们而言是有历史意义的战争。当然,他的评价无足轻重,因为许多来阿富汗的外国士兵最后都患上了精神疾病。”

  英国哈里王子结束了在阿富汗长达5个月的任务,启程返回英国。临行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曾经在执行任务期间杀死过塔利班武装分子。哈里称,“是的,我曾经向塔利班分子开火,我们杀死他们是为了拯救其它人。我们更多的时间是起一种震慑作用。”

  哈里王子过去数月一直在阿富汗南部的一个空军基地服役,担任阿帕奇战斗直升机副驾驶员兼炮手。

分享到:
(责任编辑:潘旭海(实习)、崔东)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