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2012年投资达310亿美元--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2012年投资达310亿美元

2013年01月21日16:21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1月21日电 (记者刘慧)据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称,印尼2012年投资预计达300万亿印尼盾(约合310亿美元),高于预期目标283万亿印尼盾。印尼政府希望今年投资能达到390万亿印尼盾。

据悉,随着投资环境的改善以及投资的扩张,投资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也随之上升,达30%。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称,投资上升的一个因素是投资手续的精简,如今政府采用网上系统,投资者可以在网上办理投资的有关手续,并追踪手续完成情况,这大大节省了时间。

自穆迪和惠誉先后提高印尼投资级别后,印尼投资快速上升。国外投资者看中印尼至少2.5亿人口的大市场和日益上升的中产阶级,纷纷增加在印尼的投资。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