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2013年将无法完成石油生产目标--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2013年将无法完成石油生产目标

2013年01月21日16: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雅加达1月21日电 (记者刘慧)印尼相关油气机构介绍,印尼今年将无法完成石油生产目标。印尼2013年国家预算将今年的石油日产量定在90万桶,但目前仅达到83万桶。

有专家认为,石油产量低于预算将使石油进口量攀升,导致贸易赤字扩大。2012年出现贸易赤字的一个原因就是石油进口增加。贸易持续出现逆差将使印尼盾汇率疲软,有可能导致通胀率上升,从而影响市场信心。

鉴于此,印尼油气机构认为,2014年石油日产量达100万桶的目标将难以实现。印尼石油产量在1977年至1995年达到顶峰,日产量达160万桶,但2003年下降至100万桶并持续下滑,最终导致印尼于2008年退出石油输出国组织。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