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制定新政帮助贫困儿童入托--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法国制定新政帮助贫困儿童入托

2013年01月21日09:2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0日电(记者王芳、邢雪、李志伟、崔悦)法国总理埃罗周日宣布,为了抵抗贫困,托儿所招收的来自贫困家庭儿童数量将至少达到10%。

总理周一将具体阐述他为了解决贫困问题的五年计划,而这一计划的大概脉络已经在12月宣布。周日埃罗向法新社表示,“托儿所目前应该至少有10

%的贫困儿童,最终托儿所招收的贫困家庭儿童比例应与他所在社区贫困家庭比例相同。“

在法国,1/5的孩子受到贫困问题的影响。10%的贫困儿童得到集体照顾的方案将在管理目标协定中得以明确,此协议将于春天由国家和全国家庭津贴基金签署,确定2013年至2016年社会保障系统的家庭分支的目标和资源分配。

为贫困家庭儿童增加入托机会是遏制贫困问题在儿童方面的重要内容。报告认为至2022年,3岁以下儿童入托率将上升到1/4,而贫困家庭儿童比例将保持在20%。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张玉珂)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