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考验法国交通--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雪天考验法国交通

2013年01月21日09:1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0日电(记者王芳、邢雪、李志伟、崔悦)周末法国遭受了不常见的雪天,公路和机场作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周日上午,法国53个省处在橙色警报下,到了下午,涉及的省份减少到23个省份。法国民航总局(DGAC)20日数据显示:有40%的航班误点或被取消。法国西南部分地区断电,2万5千人受影响。法国东北部地区的高速公路结冰情况严重。洛林省和阿尔萨斯省的高速公路车速放缓。

法国内政部周日发表公报说,政府动用大批的人力和物力清理国道。法国铁路局表示,高速火车运行速度相对减缓。火车会晚点20到40分钟左右。巴黎大众运输公司周日没有出动公共汽车。地方政府发布紧急通知,从周一凌晨4点至10点之间,超重卡车禁止通行。

法国气象局预告说,周一全法还将有一半的省份处于雪天。

 

要闻:
独家评论: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张玉珂)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