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积极参加莫斯科国际妇女俱乐部冬季义卖--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俄罗斯使馆积极参加莫斯科国际妇女俱乐部冬季义卖

2012年12月04日17:04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义卖会上中国使馆展台前吸引了很多观众
义卖会上中国使馆展台前吸引了很多观众

人民网莫斯科12月3日电(记者 施晓慧)莫斯科国际妇女俱乐部举办的2012冬季义卖活动12月1日在斯拉夫饭店隆重举行,近60个国家驻俄使团和近70家慈善机构及企业参加。

中国驻俄使馆的柜台以雄伟的故宫太和殿巨幅画面为背景,在两串大红灯笼的衬托下尤其引人注目。中国使馆精心准备的玉石画、唐三彩、景泰蓝、陶瓷、紫砂壶、丝绸制品、纱巾、领带、红灯笼、中国节、团扇、绢人、刺绣、剪纸、茶叶、中式筷子、京剧脸谱挂链、古币、文具、玩具等具有中国民族文化特色的义卖物品有50多种1000多件,吸引了众多来宾纷纷驻足购买。他们还不时向义卖人员询问各种物品的文化含义,表达对中国文化的热爱之情。各种义卖品很快销售一空。

中国驻俄使馆义卖所得全部收入将捐赠给莫斯科国际妇女俱乐部,用于资助俄孤儿院及贫困、残疾等弱势群体。

 

 

联系本文记者

施晓慧
[留言][博客][微博]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