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模仿“航母style” 被外媒称“恶搞”--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网友模仿“航母style” 被外媒称“恶搞”

2012年12月03日08:3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日报道,近日,被称为中国“航母style”的起飞手势受到众多网民的大力追捧,网民们纷纷模仿这一手势,创造出各种版本的“style”。而网民的这些行为却被外媒称为“恶搞”。

  自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成功起降歼-15舰载机,这个下达起飞指令的有趣的动作便被众网民模仿成各种不同的版本,数百万网民纷纷上传模仿自己“航母style”的照片和视频,有些还融合了韩国PSY《江南style》中的一些动作。对于中国网民的这些行为,有些外媒评价说这些模仿只不过是对《江南style》的一种最新恶搞。

  据悉,自《江南style》被传入网上后,已有超过8.5亿的点击率,成为了全球最受关注的视频。 (实习编译李琴琴)

分享到:
(责任编辑:贾文婷、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