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夫人公开白宫新颜照 洋溢圣诞气氛(组图)--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夫人公开白宫新颜照 洋溢圣诞气氛(组图)

2012年11月29日15: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米歇尔似乎对食物很满意,颇为高兴

  白宫洋溢圣诞气氛,米歇尔似乎对食物很满意

重达136公斤的迷你白宫模型就是用姜饼制作而成,看上去很美味,真想咬一口

  重达136公斤的迷你白宫模型用姜饼制作而成,看上去很美味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电报道,圣诞节将至,美国总统官邸也焕然一新。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日前公开了洋溢着节日气氛的白宫照片。

  据报道,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日前在网上公开了充满着圣诞气氛的白宫照片。照片展示了迷你白宫模型、第一宠物狗“波”的动画造型、白宫圣诞树、米歇尔的菜园子等等,为网民呈现出一幅幅 “生活化”的白宫景象。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物品是用食物和道具制作而成的。例如,重达136公斤的迷你白宫模型就是用姜饼制作而成,而在米歇尔的“菜园子”里,则装饰有美味的杏仁软糖。

  据悉,每年白宫为迎接圣诞,都会特意装潢一番。这次,装饰的主题叫做“给所有人带去快乐”。预计今年将会有9万人在假日期间参观白宫。

  另外,今年的装饰物品包括许多手工制作的爱国花圈,它们用红、白和蓝色纱线制成,别有新意。白宫表示,这表达了第一夫人对军人家庭的支持。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