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50万美元的天价胸罩给谁穿--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250万美元的天价胸罩给谁穿

2013年01月03日09:46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手机看新闻

  2012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装秀将于12月4日在CBS电视台播出,谁会穿上今年的Fantasy Bra呢?答案已经揭晓: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将首次成为Fantasy Bra的代言麻豆。

  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 (Alessandra Ambrosio)

  每年Victoria's Secret秀的Fantasy Bra佩戴者都是重中之重。而在VS“十年磨一剑”的巴西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几年来作为主力天使之一,又于伦敦奥运闭幕式的“里约八分钟”上大放光彩,终于在今年戴上价值250万美元的钻石胸罩。

  去年产后回归的米兰达·可儿 (Miranda Kerr) 演绎的“亚当和夏娃的诱惑”天价钻石Bra令大家印象深刻。2012年以花朵为设计主题的Fantasy Bra一样值得期待,这件价值250万美元的Bra由近5200颗珍贵宝石镶嵌而成,包括紫水晶、蓝宝石、红宝石和各色钻石,由伦敦珠宝(London Jewelers)制造,正中花朵上的白钻更达20克拉。但在流出的正式的宣传照和花絮照中的吊饰却有细微的不同,难道又是PS的杰作?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