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动物离奇被卡事件--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动物离奇被卡事件

2012年12月21日08:11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2012年即将过去,回顾曾经编发过的动物稿件,竟然发现动物意外被卡事件发生频率很高,这些可爱的小动物或因好奇,或因贪吃以各种各样的方式被卡,看着图片一方面被他们离奇的被卡方式逗乐,一方面又为它们动弹不得而心疼。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太阳报》12月16日报道,英国艾塞克斯郡一只贪玩的狐狸不小心把头卡在了一辆汽车的车轱辘里面,动物保护机构采取了多种办法也无法帮它挣脱,最终在消防人员的帮助下拆卸了轮胎,才将狐狸救出。

  报道称,这只狐狸的头部紧紧地卡在车轱辘里面,当地动物保护机构发现时,曾试图协助狐狸把头缩回去,可能因为卡得太紧,尝试了多次都没有成功。

  当地动物保护机构无奈打电话向消防部门求助。消防人员赶来后,先用千斤顶将汽车顶起,卸下轮胎后才帮助这只狐狸脱离困境。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