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动物离奇被卡事件【3】--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组图】动物离奇被卡事件【3】

2012年12月21日08:11    来源:东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卫报》报道,瑞典南部一头麋鹿因为贪吃把自己弄得酩酊大醉,发了一阵“酒疯”后卡在一棵苹果树上难以动弹,最后被消防员解救。

  在瑞典南部哥特堡附近,农民皮尔·约翰逊(Per Johansson)日前听到邻居花园中有麋鹿在高声嚎叫,赶到现场才哭笑不得地发现一头醉眼朦胧的麋鹿被卡在了苹果树上。这头麋鹿显然吃了许多发酵苹果,导致其醉酒失去平衡。约翰逊随后打电话给紧急救援机构,和赶来的救援人员一起将麋鹿解救下来。

  然而,这头麋鹿获救后直接倒在地上呼呼大睡起来,它在花园中待了一晚上,直到第二天才恢复清醒,自己返回了丛林。

  据悉,哥特堡附近的居民经常可以看到闲逛的麋鹿。但约翰逊说,这只“醉鬼”麋鹿实在有点儿蠢。

分享到:
(责任编辑:郑青亭、赵艳萍)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