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休斯敦警方逮捕一持枪高中生--国际--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休斯敦警方逮捕一持枪高中生

2012年12月20日08:1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美国得克萨斯州第一大城市休斯敦警方19日逮捕了一名14岁的男学生,理由是在该学生身上被发现有一支装有子弹的手枪。

当地电视台报道,隶属于休斯敦独立学区斯特林高中的驻校警察从休斯敦警察局获悉该校一名学生可能携带有手枪后,于当天上午采取行动,从这名学生身上搜缴到一把装有子弹的手枪,并将其逮捕。报道说,该学生告诉警方,他之所以带枪是为了保护自己免受学校附近帮派成员的欺负。

此外,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巴特尔斯维尔城公立学校独立学区的官员19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说,有报道说18日下午有两名男子携带一支步枪出现在当地一所高中附近,警方目前正在对此进行调查,为了学生及学校员工的安全,该市所有公立学校19日全部关闭。

 

 

分享到:
(责任编辑:覃博雅、赵艳萍)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